close
 
  現在每天做的事… 除了想你… 就是回憶…

  昨天跟家人去宜蘭玩…
  雖然曾經一度暫時忘卻傷痛…
  但是卻不經意的去想到你…
  昨天出發後 在車上… 該死的姊姊前面都放一堆抒情歌
  望著窗外發呆 鼻子又酸了起來…
  眼淚就跟著掉了下來…
  我很努力掩飾 不讓任何人發現…

  因為太多 讓我覺得感傷的歌了…
  思念過度… 只好破例 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你…
  聽著歌… 腦海中突然浮現以前的回憶…

  第一次… 你帶著我去吃吉野家… 那是第一次吃…
  我還記得你比我快吃完… 雙手拖著下巴 看著我吃飯
  你一雙眼睛看著我吃飯… 發現你的注視 讓我的眼光只能死盯著飯碗
  不敢抬頭… 沒有人這樣盯著我看過…

  第一次… 有人大膽問我要不要交往…
  有人當下逼我做一個還不能確定的決定…
  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
  很訝異自己還有人要…選擇了試著接受…

  第一次… 人生的第一個情侶對戒…
  掛在我的左手無名指上…

  第一次… 坐上救護車… 第一次… 為你擔心到哭出來…
  雖然那是慘痛的回憶…
  第一次 為了要去醫院陪你 跟爸爸起了爭執…
  第一次感覺到 我不要失去你…

  第一次… 在醫院病房過夜… 第一次… 半夜被叫醒…
  為了要幫你解方便… 雖然睡到一半被叫醒的感覺不好…
  但是 因為是你 再累 再睏 我都必須撐起來…
  因為 我知道 你也很難受… 你也很不想這樣…

  第一次… 親手做了一份自己有史以來工程最耗大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很精緻 不是很棒…
  但是那是我第一次 花最多心思 也花最多時間在上面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 因為你的多情…
  讓我開始對你無法感到安心… 失去安全感…
  多次的爭吵… 向你抗議著 我無法接受…
  被其他認識的人追求… 頓時讓我受寵若驚…
  差一點… 就選擇了放棄… 因為我還是愛你…

  第一次… 毅然決然… 不顧一切…
  搬到你那裡…
  我想要證明給爸媽看 證明你是可以的
  證明你是會成功的…
  也成就自己想要你時時刻刻陪在身邊的心願…

  第一次… 陪著你做復健… 感到新鮮…
  而且期待你的康復… 期待奇蹟的那一天…
  卻因為我的惰性… 把一切都搞砸了…
  害你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第一次… 開始做你跟他之間的比較…
  他的體貼、幽默、瞭解… 讓我開始對你不滿意…
  但是… 你仍然有你體貼的方式 只是 不明顯 總是默默的… 安靜的…
  是我太晚才發覺 才發現… 才有所體認…
  面對你一次一次對其他女生多情…
  感受不到你對我的愛… 因為我已經被嫉妒 不安 沖昏頭…
  選擇墮落 選擇了背叛…

  第一次… 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放逐自己… 完全沒想過後果…
  深深傷到你 也才深深的感覺到…
  你是非常愛我的… 你是真的愛我的…
  我痛哭 沒辦法原諒自己這樣對你…
  努力想辦法 平撫你的心情 平撫你的不安…
  想讓你知道… 我選擇你 你是我一輩子的選擇…

  第一次… 你的背叛 晴天霹靂…
  我沒辦法有任何反應…
  我沒有立場 沒有資格 指責你的不對…
  腦海中只浮現… 這就是我的報應… 是我活該…
  選擇努力的留下你…
  但是… 已經沒有用了…

  你已經… 離開了…

  我還是又回到… 孤伶伶的一個人… 只剩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