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人執著 是我天生的本性…


  但是 這一切的起源點 都是因為 「愛」…
  沒有愛 不可能讓我執著…
  他 讓我執著了八年…
  或許中間曾經接觸過其他人
  但少之又少 而且從來不超過1個月…
  他傷過我多少… 不亞於你…
  甚至最後一次還是狠狠的背叛收場…
  就像是狠狠得對我甩了一巴掌
  痛過之後 還是不會醒… 還是執著在那裡

  但是 遇見了你…
  生命中的目標已經悄悄得改變…
  你是第一個 讓我在愛情中覺得自己被重視…
  你是第一個 讓我覺得 該對自己有些自信…
  你是第一個 可以讓我傷心超過1個月的人…
  你是第一個 讓我悲傷到極至會想不開的人…
  你是第一個 讓我覺得 我沒有你不行的人…
  你也是第一個 讓我不顧一切跟家人反抗的人…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讓我選擇執著的人…
  但是 卻是我心中最肯定 要永遠執著的人…
  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男人… 我不是你第一個女人…
  但是 卻是我心中一輩子的男人…
  我… 會是你心中一輩子的女人嗎…?

  每次哭的時候 我常常對自己 對爸媽 對朋友 說一句話
  「他都沒辦法讓我這麼傷心過…」
  這是為什麼… 其實傷害都一樣深… 一樣痛…
  但是 他給我的傷害 我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傷心 這樣的難過
  因為是你… 我愛你的程度 比我以前愛他的程度 還要更深 更厚…
  愛你的程度 已經超乎我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