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阮的手
  作詞:徐錦凱 作曲:徐錦凱 編曲:涂惠源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行咱的路 牽你的手 嘸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行咱的路 牽你的手 嘸驚艱苦

  雖然路途 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 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 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行咱的路

--【心】--------------------------------

  在宜蘭 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的時候

  在小吃部的地方有民歌演唱表演

  一首歌 接著一首歌唱

  真的是老天故意跟我作對啊…

  逛得差不多 準備要離開 走回車子的時候…

  演唱者突然唱起了這首歌…

  鼻子酸 眼淚更是完全不受控制得同時飆出來…

  好險我走在前面 爸爸媽媽並沒有發現我奇怪的地方…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