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坐車回到台北....

這一次 同樣的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所以我決定回了台北...

回到台北 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因為 這樣的關係 讓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身份待在你身邊...

找了個時機 我問了你...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

這個問題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當一個 有實卻無名的人...

這樣感覺讓我太難受...

問你的結果 最後...

你說 我是你女朋友...

我或許該高興 也或許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只是...你從來不曾願意為了我改變

那 如果真的結婚之後 你還是這樣嗎...?

雖然 整個人還是很茫然...

但是 至少 我又可以繼續喊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