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對不起
作詞:Coco Lee/樓南蔚 作曲:Omar Alfanno 演唱:李玟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OS)Baby I'm sorry

===============我是分隔線===============

★☆心情抒發☆★

我不知道我是否對不起你...
但我似乎用錯方式去愛你..
沒有一個人...能讓我這樣傷心難過這麼久...
即使是已經去當兵了的阿皓
過去對阿皓的傷心 不及於我對你的痛...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 你想讓自己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想永遠和我在一起
而我...
自從去年的車禍發生後...
我發現到你對我的重要性...
我發現到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車禍第2天 我不顧一切 為了去醫院
情緒毫無保留的向爸爸哀求 早已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雖然終究還是被禁足在家裡
從那時開始 我早已認定你是我想永遠陪伴的人
我想照顧你一輩子...你知道嗎...
我想陪伴你一輩子...你感受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