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影響你 設了密碼… 被你猜中了… 猜不中的… 不想讓你知道…
  你還是要知道… 上鎖也沒用了…


  右眼皮… 今天下午很用力的跳了兩下…

  似乎在預告著 讓我難過、讓我生氣、讓我傷心的事即將發生…

  我什麼都不敢想…

  左眼跳喜… 右眼跳災…

  在我身上應驗著… 屢試不爽…

  我不敢去想像… 我不敢去猜測…

  我害怕知道結果…

  我害怕… 我害怕 真有那麼一天 我會承受不住… 失去理智…

  失去理智…

  害怕這些話 會影響你的思考…

  但是 不寫 我沒有地方宣洩… 我沒有地方發洩…

  我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