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結束了....
一切關係 也跟著結束了...
3天的忍耐...
在我回到台中的那一夜
全部都爆發出來了....
回到房間 電腦開機
淚水湧無止盡得流下來
情緒整個激動起來
哭了一陣子 淚水好不容易止住
跟朋友一起玩完美 把心裡的注意力分散
但是 一關遊戲
該睡覺的時候 我的情緒 又再度崩潰....
我睡不著...
腦袋裡整個思絮好亂 好煩....
我放不下...根本放不下...
慶是我現在只想愛的人..
現在的我 笑不出來 沒有東西能逗我笑...
失去了慶...
我整個生活重心也都失去了
我找不到我來台中的目標
找不到我來台中最初的想法跟期望
我來台中 為的就是 能讓自己擁有更多與慶在一起的時間
不受到家裡的限制...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我已經沒有想讀書的念頭 什麼事都不想做
生活已經失去了重心....
還會去在乎什麼
我會想不開 我會想做傻事...
但是 我答應慶 我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我對他承諾了 我就應該做到...
可是現在的我 好痛苦 好難過...
這種痛 不是文字能表達的..
我的心...已經痛到快不能承受了...

我承諾過...
我會等你 我等你有一天回來找我..
我等你有一天 會再需要我的陪伴...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