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連續三天晚上都不在家...
  心裡真的覺得很不好受...
  有兩天竟然早上才回來
  心中一把火冒了起來...

  我雖然知道你在忙什麼
  不擔心你會不乖
  但是 我總是會不開心 不高興...
  晚上看電視 好笑卻沒人陪著笑 一個人笑不出來
  下班回家 拖著快走不動腳回到家
  房間空蕩蕩 一個人吃著無味的晚餐
  心情很差 真的很差...
  好朋友又遲遲不來 心裡蒙上一層層的不安與擔心...

  我知道你跟蕭國輝感情很要好...
  我也知道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最近遇到的問題也的確很麻煩...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但是被丟在家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而且又是連續好幾天...
  我難過到想哭 你知道嗎...

  昨天你回到家 說要帶我去買大熊熊....
  因為我無心的說 我想要電視裡的那隻大熊熊...
  抱著的感覺很棒 很舒服...
  原本以為你在開玩笑...
  你載我去夜市 坐在後面抱著你
  覺得孤單好幾天的心 頓時溫暖許多
  我就只是想要這樣可以好好抱著你 待在身邊..
  眼眶的淚水也潰堤了...
  你不知道我哭了...

  去到南亞夜市 你先去買了一套新衣服
  接著帶我去找大熊熊...
  看遍許多夾娃娃的賣場 都沒看到
  終於在一間賣床組的店面的架子上 看到了大熊熊...
  真的很大一隻...
  就跟安安的那隻麻吉差不多大...
  我開心得抱著那隻 跟你慢慢走去牽車
  延路上 都聽得到有人 「哇~」的一聲~
  心裡都是甜甜的滋味...孤單一掃而空

  這是我跟寶貝共同擁有的大笨熊....
  (我原本的白熊 被寶貝改名叫 小笨熊了=ˇ=...)

  大熊熊

  大熊熊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enhp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